经济条件不好 跟男友在一起我觉得压力大怎么办

经济条件不好 跟男友在一起我觉得压力大怎么办经济条件不好 跟男友在一起我觉得压力大怎么办经济条件不好 跟男友在一起我觉得压力大怎么办经济条件不好 跟男友在一起我觉得压力大怎么办
情感问题咨询:冷爱,你好。我是女方,31岁,男友同龄。我们认识几个月了,异地,见面不多,感情尚可,聊得来,三观尚合。目前困扰我的主要是经济问题。我们收入加起来不多,才1w左右,我觉得尚不足以面对今后的生活,以及以后抚养孩子的责任。论家庭条件,我优于他。他刚刚付首付,在小城市买房,但我目前在大城市。而且,我们面临今后照顾他妈妈的责任,他还有一兄未婚。很多女性择偶,倾向于选择各方面优于自己的男性。我个人觉得,门当户对很重要。遗憾的是,我找不到门当户对,且谈得来的人。难道上帝真的对我这么吝啬?综上,我觉得和他一起压力很大,甚至可能需要我的家庭做出一部分牺牲。有的男人有房,也愿意选择我,但是,我们很难聊到一起去。(情感问题咨询可加导师\/信:)主要是男方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都比较欠缺。我感觉我们完全不在一个节奏,跟对方说话都感觉累。另外,我想问,看到许多题主自述收入7k-8k,乃至一万、几万、几十万的。对此,我表示无地自容。我生活在中部地区省会。身边的人,收入1w以上的确实不多,多半是厉害的、学历能力全优型的。即便是靠关系进国企的,月薪2-5k不等(除去国企年底红利)。这难道是因为我处在一个扎扎实实底层群体的原因吗?冷大有兴趣谈谈自我提升的经济能力这块的内容吗?我想多挣钱。(经济条件不好 跟男友在一起我觉得压力大怎么办?)最私塾情感咨询师回答:你的提问非常好,我也很想详细地回答你,可是很可惜,就算在问答专栏连载,恐怕都讲不完关于提升经济能力这个领域。因此,在这里,我只能分为两方面跟你粗略谈谈。第一,时至今日,我还能清晰地记得,我大学毕业的第一份工作,月薪才2500。但是一直奋斗,到了今天,年收入已经到了九位数。这当中我所经历的曲折过程,不是在这里三言两语就能讲清楚。你看不到,不代表这个群体不存在。有些人说自己收入七八千,甚至上万,这是完全有可能的,而且能赚这么多钱的人多得很。很多时候,往往是信息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。当你的信息被封闭,不能进入这种收入水平的圈子的时候,你是看不见他们的。所以,此时此刻你的核心方法应当是,认识这样收入水平的人。只有进入这种水平的圈子,你才能知道这种收入从何而来。第二,关于你说的择偶压力,我相信你也可以找到那些经济压力没这么大的男人,但你认为你们聊不到一块去,这是因为他们不愿意取悦你。而这个男人之所以和你这么投机,是因为他愿意顺着你的话说话,愿意为你妥协,愿意给你提供情绪价值。说白了,你现在就是在金钱和情绪价值之间纠结。既然你现在选择了开心,那么在经济上就要多付出一点,这是很公平的事情。我一直讲,每个人进入了择偶的竞技场,就像带着筹码买东西。你不能什么都想要,只能够挑自己最想要的东西去努力。当什么都想要的时候,这说明你的能力根本配不上你的眼光。

集趣 App

看完文章,去集趣认识附近的人

情感内容提供判断和沟通建议;想认识附近的人,可以下载集趣 App,加入本地群并继续聊天了解。

滑卡匹配、聊天了解、加入本地群,在集趣 App 里继续完成。
附近约会支持见面前视频确认,诚意金托管,爽约按规则处理。
需要婚介红娘服务或本地门店合作,也可以在这里咨询。
最私塾脱单恋爱成熟解决方案缔造者 版权声明
①、本站均为虚拟物品,购买后不接受退款,请斟酌后支付下载。
②、本站资源均为网络收集整理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③、只做本地研究使用,产生一切后果责任自负!
④、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本站,我们将及时处理!
⑤、侵权删帖等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⑥、转载请注明出处! 版权声明
» 经济条件不好 跟男友在一起我觉得压力大怎么办

发表回复

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

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